close

這次Apple ios9.0更新的重點就是要讓使用者用起來更加方便

通常我一定是等到軟體發佈後的幾個月確定沒有bug才改動手更新

這次決定在搶先使用/享受

這次的更新我個人還滿喜歡的!!!!!!! 幫大家找出了幾個更新的重點

[1] 照片區

除了照片下排多了縮小的示意圖以外, 還添加了隱藏的功能!!!!

IMG_8603.JPG 

IMG_8605.JPG 

 [2] 夜間閱讀模式/更改字體 

網址列左上方有四條橫線(打開閱讀器),網址右方就會出現兩個 A 字的按鈕,就可在此時做更改

這功能對我來說太實用了!! 

我本身其實非常淺眠又非常難入睡的人

常要躺在床上培養情緒培養很久才會睡著

所以我就會抱著手機開始滑呀滑到有睡意 

但其實燈光黑黑用手機非常傷眼 且螢幕就算調暗還是很亮

所以多了這個功能晚上在使用上好像就沒有那麼刺激眼睛

IMG_8598.PNG 

[3] Note筆記本

增加了手寫功能 + 插入照片

最厲害的是有不同粗細的筆可以做選擇(還可以選擇顏色

 IMG_8606.PNG 

[4] 活動視窗列

home 鍵快按兩下,原本只是在桌面底下,現在放大了! 

完全可以避免不小心關掉正在使用的視窗

IMG_8596.PNG 

[5] 低電量模式

設定-> 電池 -> 低電量模式 

當電池處於低能量時, 開啟此模式可以延長電池使用時間 

IMG_8608.JPG 


番外篇:另外還有個功能是我覺超級好用,

有時候我們在使用某個視窗時, 會突然有人密你,

動作快的人可以直接點擊上方顯示,直接切換至對話視窗

不然就是回到主畫面找尋進入,然後聊完切換回原本視窗又要再回到主畫面

有時候切換來切換去真的會很煩人 (尤其對我這無耐心的人哈哈哈哈

而現在這功能就是當你切換到對話視窗聊天,此時聊天視窗的左上角會持續顯示"切換回上個app程式

有了這功能完全可以方便切換視窗,重點是可以減少按Home鍵的次數!!!!!! 


ps.有什麼新的功能若沒寫出來,歡迎留言分享!!!!

喜歡的可以幫忙分享下唷  順便到粉絲頁按個讚 Angela 安琪拉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